[網配]我只是一個小透明而已 by 花映塚

表白了就跑什麼的
真美好lol
然後居然在那個點就結束了
敢不敢再多寫一句?!一句就好了呀呀呀呀


攻 何晏 不語
受 蘇葉 木槿

文案
蘇葉:大神QAQ我只是一個小透明而已
何晏:嗯,過來。
爛作者:接下來是喜聞樂見的拉燈時間=3=
眾:臥槽!蠢蠢的小網配文一枚,微炸毛本質呆萌蠢受x腹黑淡定護犢攻

爛作者誓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負能碼字的總攻!
本文短小不坑,為了一個好基友渣了這個,希望他也能在以後的日子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畢竟現實不像小說那麼美好,雖然那貨說自己準備一個人過了,但還是祝福他啦~因為更希望他能幸福,一個人走完一輩子,多累呀。


  ☆、第一章:我就是一個策劃而已

  蘇葉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學習不是最好的,但也過得去。大學兩年了,也沒交女朋友…

  好吧,他是個彎的。

  於是,他在這兩年中被同社團的學姐帶進了廣播劇的海洋,並從此深陷泥潭,不能自拔。感嘆着造物主的神奇,竟然有這麼好聽的聲音簡直淡定不能呀!

  懷着對廣播劇的一腔熱愛,他果斷將靈魂賣給了魔鬼…咳咳,不對,他果斷跟着學姐墮落了。

  於是,我們的蘇葉同學,就在彎路上漸行漸遠……

  【紫荊:葉子呀~在不~】

  正喝着水的蘇葉手一抖,差點把水杯摔掉,艾瑪這可是大神的周邊呀摔了好心疼>_<!

  【紫荊:別裝死我知道你在!你有本事不說話你有本事開門吶你!】

  堅決不能被她逮住呀!

  【樹葉:您好,我現在有事不在,一會再和您練習。】

  【樹葉:聯繫。】

  【紫荊:……。】

  【紫荊:你丫給我出來!別裝死!有事兒和你說!】

  【紫荊:想裝死下次把字打對了,乖,快出來,學姐有話對你說~】

  【樹葉:我要是下次答對了你就能放過我?】

  【樹葉:打】

  【紫荊:…。你別指望了。】

  蘇葉炸毛了,他輸入法傲嬌和他沒關係呀嚶嚶嚶!

  【樹葉:那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呀~你要表白?艾瑪我不喜歡妹子再見麼麼噠】

  幾乎是這句話發出的同一時間,紫荊的消息也來了。

  【紫荊:我這裡有個大神的劇你接不接?】

  【紫荊:…再見(゜ω゜)】

  看見學姐發來的話,蘇葉呆住了,好半晌才反應過來。

  “臥槽!”

  室友很淡定的瞥了他一眼,表示自己已經習慣了,然後,繼續他的論文大業。

  【樹葉:學姐!學姐!學姐你別走我需要你!】

  【紫荊:您好,我現在有事不在,一會再和您練習。】

  【紫荊:聯繫。】

  【樹葉:學姐我錯了我道歉o(>﹏<)o】

  【紫荊:……好吧,下午幫我買肉串,送到宿舍。】

  趁機壓榨學弟的行為很可恥的!敢不敢不趁人之危!蘇葉一個手抖,把不該說的話發了出去。

  【樹葉:吃死你╭(╯^╰)╮】

  【紫荊:葉子呀…你剛才說啥?O(∩_∩)O風太大我沒看見你再重發一遍~】

  臥槽!

  【樹葉:學姐萬受無疆!】

  【樹葉:壽…】

  對於蘇葉同學分分鐘暴露本質的行為,紫荊不予理會,世界上有種工具叫截圖,敢忤逆我咱們微、博、見~

  【紫荊:算了不欺負你了,說正事兒,我在策劃一個不語大神的劇,受音好幾個都不怎麼地,感覺不是太娘就是太叔,所以……作為大神的腦殘粉,你不準備表示表示?】

  蘇葉陷入了沉思。

  嗷嗷嗷大神呀!勞資當了這麼久的小透明策劃居然能見到大神了還能和大神配劇了呀臥槽!而且混熟了以後是不是可以偶爾要個小福利什麼的不要太美好!是要屬羊呢還是要麥吻呢還是給自己錄首歌呢艾瑪繩命是入刺的竟猜!

  誒不對……我不是策劃麼?

  剛剛還激動的砰砰直跳小心臟現在就像扯了腿的螞蚱一樣再也蹦躂不起來了,蘇葉表示對策劃不會再愛了。

  【樹葉:學姐,我發現一個嚴肅嚴重的問題…】

  【紫荊:怎麼了呀~】

  【樹葉:學姐,我…我是一個策劃呀┱┲﹏┱┲】

  【紫荊:是呀我知道,有什麼問題麼0。0】

  【樹葉:我…我配音不行的…我不會/(ㄒoㄒ)/~】

  【紫荊:……】

  紫荊一再告誡自己,他只是呆了點蠢了點2了點我不該計較太多的但尼瑪這讓老子怎麼忍!

  【紫荊:你是個策劃呀少年!你是個策劃呀!你聽了那麼多幹音你生不出豬仔你也吃過豬肉吧?!你要是沒一點戲感你還能玩兒策劃?!別告訴我你都不用cv反音的(╯‵□′)╯︵┻━┻!】

  【樹葉:但我…我就是個策劃…我怕我不行…】

  紫荊聽完沒啥反應,過了一會兒,發了一個壓縮包給他。

  【紫荊:接,裡面有劇本有原著,你自己聽聽這些干音,哪個適合那個受音。明天告訴我結果。】

  【樹葉:嗯……QAQ】

  ------題外話------

  深深覺得自己欺騙了自己…其實…我才是被欺負的那個!我一直在yy我怎麼怎麼虐我基友…。其實現實是他一直在欺負我但我毫無還嘴之力…尼瑪毒舌受好可怕!QAQ

  ☆、第二章:輸入法好討厭!

  蘇葉很聽話的把紫荊發來的干音全部聽完了。

  這部劇是古風穿越劇,受千祇和搭檔穿越到一個架空王朝,和攻見面以後被整得很慘然後兩人歡樂HE。通篇下來蘇葉不得不感嘆一句腹黑攻真是太可怕了。

  這不是重點好麼!(╯‵□′)╯︵┻━┻

  蘇葉將這些干音反覆聽了幾遍,找到了不對的地方。

  這些cv給人的感覺要麼古風腔太濃,要麼就是聲音太受了!那種綿軟的聲音果斷不適合一隻上躥下跳的2貨炸毛受呀!還有這受是穿越來的!還帶著一隻逗比的姐姐呀!在一隻逗比姐姐的熏陶下他是怎麼樣也不可能變象聲音那樣正直可靠呀掀桌!他畢竟骨子裡已經習慣了作為一個現代人的生活方式,所以給人的感覺更應該是正常又帶點迷糊的普通青年音,也就是傳說中的0。5呀!

  蘇葉果斷戳開紫荊的QQ。

  【樹葉:學姐學姐學姐學姐粗來粗來粗來!】

  【紫荊:0。0葉受怎麼了?順毛擼】

  【樹葉:死開你才受你總受萬年底層受!】

  【樹葉:不對這不是重點呀(╯‵□′)╯︵┻━┻你那些干音簡直不忍直視呀!你從哪兒找來的cv!】

  【紫荊:小粉紅0。0…。怎麼,聽啦 ̄感覺怎麼樣 ̄】

  【樹葉:什麼感覺怎麼樣呀…這些cv不行,換人換人換人!】

  【紫荊:所以我才來戳你呀,怎麼樣,考慮好了麼。】

  【樹葉:學姐呀…我就是怕我沒配過毀了這部劇…尤其這還是大神的劇…。萬一被嫌棄了怎麼辦T^T我絶逼會被大神家粉絲們罵死!】

  他可是清楚地記得,上次有個劇因為主役受音不好連帶劇組被大神的粉絲掐的頭破血流,劇組被逼無奈換受,出完劇以後全體該神隱的神隱該退圈的退圈。

  在這裡不得不感嘆一句腦殘粉的強大…他可不想這麼早退圈!

  【紫荊:你丫愛接不接我找別人!猶豫個什麼勁!我告訴你,我可是給你開了後門兒的,覺得這些音不合適特地來找你的,給你一次機會。配不好不怕,哪個cv不是策劃監製敲打出來了?,像圈裡那幾部經典的劇,火成那樣策劃沒少在下面出力,幫cv pia音,策劃的苦策劃的累你們cv懂麼懂麼懂麼!】

  【樹葉:學姐…。】

  【紫荊:咳咳跑題了…那啥,你就說你接不接吧!】

  【紫荊:算了我找別人,不就是一個劇麼,火了就行了唄,我去戳淺笑,他倆cp粉多那就用他唄,管他符合不符合人物形象反正一粉頂十黑,老子不懼他到時候自有人幫我掐,不掐不紅呀哈哈哈哈哈】

  蘇葉覺得學姐快被玩兒壞了……這麼喪心病狂的思維真的大丈夫?!

  【樹葉:學姐我接!我接!】

  【紫荊:嗯行就這麼定了已截圖你要敢坑咱們微博見呀呵呵呵 ̄】

  ……

  【樹葉:我換個馬甲行麼QAQ】

  其實追根究柢,蘇葉同學是害羞了,自己仰慕了那麼久的大神呀,有一天居然要和他配劇,他以為自己這輩子就只能躲在粉絲群圍觀着他的QQ,在微博上看著他和其他大大們互動,在他的cp樓裡看著他的粉絲們刷他和各種大大的cp。沒想到有一天居然能這麼近距離的圍觀他……

  想想還有點兒小激動呢o(≧v≦)o

  為了避免被掐之後死得慘他決定低調做人,換個馬甲,至少以後還能再戰!

  【紫荊:行,你進群之後自己改,群號:xxxxxxxx】

  蘇葉激動地加了群,進群第一件事就是看群成員。

  沒有?!

  為什麼沒有不語大神!你特麼的在逗我?!

  沒等他點開對話框質問紫荊,又一條消息跳出來。

  【紫荊半夏 邀請 不語 加入該群】

  嗷!

  蘇葉激動地拿臉滾着鍵盤,太好了我可以和大神說話了大神加進來了竟然能和他配劇上天我還能再戰五百年!

  【樹葉:啊,jhbsfauioewjifalsjdgapewr184y732q8ueddu、。‘啊】

  【不語:……】

  【紫荊:……。】

  紫荊表示不認識這神蠢!

  蘇葉抬頭看著電腦屏幕上一串英文攜帶數字附贈漢字標點的奇怪組合,默然不語。

  臥槽好丟人0(//////皿//////)0趕緊改馬甲!

  【木槿:大聖你好!】

  ------題外話------

  發文發不上去好討厭!╭(╯^╰)╮

  ☆、第三章:聽說大神喜歡tx小透明

  【不語:……】

  【紫荊:臥槽……】

  完了……這下丟人丟大發了QAQ

  蘇葉表示對搜狗不會再愛了!╭(╯^╰)╮

  【木槿:大……大神……我輸入法傲嬌了QAQ那啥大神我是你的腦殘粉!】

  【紫荊:……來來來改馬甲…】

  果然又丟人了!蘇葉挫敗的撞桌。

  【不語:嗯,乖,摸摸頭。】

  臥槽!沒看錯吧真的沒看錯吧大神回他話了真的!

  【cv—木槿:QAQ大神回我話了!】

  【策劃—紫荊:淡定…。】

  【cv—不語:嗯?新人呀】

  【編劇—紙船:喲,不語,又一個你的追求者!迅速收入後宮吖!】

  【美工—夏夏:新人小受快來給我調戲!姐姐會好好待你的=3=】

  【後期—唯念:誒紙船不要拉郎配我心裡只有語笑容不下其他cp了呀對手指】

  【詞作—路路:臥槽有受受來了不叫我友盡了!新人快來給本攻調!戲!】

  一群如狼似虎的妹子迅速冒出,蘇葉看著名字就跪了。

  都是大神⊙﹏⊙好嚇人!

  【cv—木槿:那個…你們好】

  【cv—秋葉:聽說有新人!在哪在哪!】

  【後期—唯念:你上面】

  【龍套—嘟嚕:誰!誰要調戲新人!都走開新人是我的!新人酷愛到懷裡來!】

  【cv—不語:聽說,他是我的受吧。】

  ……

  眾人靜默了。

  蘇葉覺得,這句話是不是哪裡不對。

  【策劃—紫荊:雖然我知道這個劇裡木槿主役受但不語你這句話說的還是讓我蕩漾了一把…】

  【美工—夏夏:策劃大大我愛你!我說哪裡不對勁!艾瑪大大你表白了對吧!】

  【龍套—嘟嚕:表示已截圖】

  【cv—秋葉:護犢什麼的不要太有愛呀!】

  【編劇—紙船:每天都有新的cp誕生閃瞎我48k氧化鈦合金狗眼>_<】

  【策劃—紫荊:閃瞎狗眼+1】

  【詞作—路路:閃瞎狗眼+身份證號】

  【龍套—嘟嚕:閃瞎狗眼+大神後宮】

  【後期—唯念:閃瞎狗眼+樓上智商】

  【龍套—嘟嚕:滾!】

  蘇葉不敢說話了。

  【cv—不語:你們嚇到木槿了】

  【詞作—路路:我自重……】

  【cv—木槿:那個…。我不是很會配音這個的…。o(>﹏<)o求大神不嫌棄!】

  【龍套—嘟嚕:新人看起來好軟看著很好欺負的樣子!】

  【編劇—紙船:新人爆三圍爆果照!不然拉出去輪了!】

  【後期—唯念:樓上兩位太有膽子了…等着大神的懲罰吧!】

  【策劃—紫荊:嘟嚕交音,紙船,你的劇本改完沒有,沒改完出來跳噠什麼】

  【美工—夏夏:哈哈哈哈哈不做死就不會死】

  【策劃—紫荊:夏,你的海報和四格呢】

  【美工—夏夏:我匿了…。】

  【cv—木槿:學姐,我們什麼時候現場拉桌呀,我怕我這音不行,還是早練練吧】

  【詞作—路路:新人好認真的樣子,摸摸頭,這個得問大神,大神有時間的話就可以啦】

  【cv—秋葉:為什麼都不問問我有沒有時間o(╯□╰)o】

  【策劃—紫荊:你就是那個逗比姐姐,有你沒你一樣】

  【cv—秋葉:紫荊你好狠的心嚶嚶嚶嚶嚶嚶】

  【策劃—紫荊:交音】

  【cv—秋葉:…。債見】

  看著紫荊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的的直接把一夥搗亂起鬨的閒人處理掉,蘇葉內牛滿面,為什麼自己無論在什麼劇組都是被調戲的,這不公平呀。

  爛作者搧風笑,一隻小弱受我怎麼會給你反攻的機會呢呵呵呵。

  接下來發生的事真的讓他快哭了。

  QQ傳來咳嗽聲,蘇葉點開通知。

  【不語 請求加你為好友】

  大神你加我好友了!我沒看錯!

  【樹葉:大神你有什麼事麼0。0】

  【不語:樹葉?木槿?】

  【樹葉:誒!我忘改QQ馬甲了…。】

  【不語:怎麼,不想讓我知道?】

  眼看大神要誤會蘇葉啪啪啪開始打字。

  【樹葉:大聲你別誤會我是怕萬一自己配不好要被怕說也才害的馬季我沒有不想讓你知道的意思!】

  【不語:……】

  【不語:彆著急,慢點兒打】

  【樹葉:大神QAQ】

  【不語:你是說是怕配不好被掐?】

  【樹葉:嗯嗯QAQ】

  【不語:摸摸頭,沒事】

  【不語:紫荊選人還是很靠得住的。】

  蘇葉打好的一大段字在看見這句話後,愣是沒發出去。

  聽大神的口吻,好像和學姐很熟的樣子,他們不會是…。

  【樹葉:大神你和學姐是cp?】

  【不語:我是彎的。】

  蘇葉不吭聲了。

  大神居然也是彎的呀,那是不是說自己有機會?!

  【樹葉:大神…那你有喜歡的人了麼?】

  【不語:有】

  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大神這麼好的人肯定有主了呀。嗚感覺自己好蠢!蘇葉心裡稍稍有些失落。

  【不語:為什麼這麼問,我還想問你和她是不是cp呢,你們的名字倒是很搭呀,不論是樹葉紫荊還是木槿紫荊。她是你學姐?】

  【樹葉:不是不是,是!他就是我學姐我們沒什麼別的關係!】

  ------題外話------

  感覺好囧o(╯□╰)o

  ☆、第四章:雙向暗戀真是喜聞樂見呀

  【不語:我知道,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

  何晏腦補着網線另一端的蘇葉手忙腳亂打字要解釋的模樣,沒忍住笑出聲來。

  路遙嫌棄的看了他一眼,“嘖嘖,何大少爺動什麼歪腦筋呢。”說著向何晏的電腦瞟了一眼,“喲,原來是調戲小受呢,哎,這就是你那個高中同學呀。”

  何晏忙着調、戲家受受,連眼神都懶得給他一個,“聽說你和醉翁吵架了?”

  “臥槽!”路遙啪的一拍桌子,“那個死傲嬌!果然巨巨都是高貴冷艷的貨!以後別跟我提他!”

  “你們兩個傲嬌也傲嬌到一塊兒了,誰也別說誰。”

  “這能一樣麼!我給他打電話發短信他也不回我,我看這回是真的友盡了。”

  路遙雖然說的無所謂,其實何晏知道,他也就嘴上這麼說說,心裡正糾結着呢。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是誰在逗你開心呀,每回吵架哪次不是他主動找你認錯呀。”

  路遙沉默了一會兒,才嘟囔着“這次我明明都先道歉了……一點小事不至於讓他這麼不高興麼,不就是沒去他的一個歌會麼…哼。”

  何晏笑了笑,沒有將這個話題繼續下去,他們兩個的事他們自己說清了最好,自己這裡還有目標沒攻克呢。

  【樹葉:那大神,說好了,明天晚上yy上拉桌呀……】

  【不語:行,你別緊張,這個角色也沒什麼難的,多看幾遍劇本,你以前不是策劃麼,聽了那麼多音戲感也應該不錯的】

  【樹葉:(⊙v⊙)嗯!謝謝大神!】

  【不語:嗯,我這裡有點事先下了。】

  【樹葉:大神再見=3=】

  【不語:別叫我大神了,直接叫不語就好】

  【樹葉:大神…我是你的忠實腦殘粉!我要表白!】

  【不語:好我知道=3=,謝謝,我先下了】

  【樹葉:…。恭送大神】

  路遙在收回視線之前被回頭的何晏逮了個正着。

  “好看?”

  “哎呦不語大神,人家樹葉同學要對你表白呢,怎麼都不給人家一個機會就下了呀。”

  “循序漸進。”說完起身走人,留下路遙一個人在宿舍裡發呆。

  循序漸進?(#‵′)靠這什麼神理論!

  何晏其實並不是為了什麼循序漸進,而是他怕不等蘇葉表白,他自己就先對蘇葉表白了。他很清楚,蘇葉對自己的喜歡僅僅是一個小粉絲對大神的喜歡,如果這麼突兀的表白了,很可能會嚇到他。

  在一個高中同窗共度三年,何晏很清楚蘇葉是一個什麼樣的人,老師眼裡的乖學生父母眼裡的乖兒子,和他自然不是一路人。索性上天對他不薄,給了他一個機會。

  所以,他一定會把握住這一個小小的機會,把蘇葉搶到手。

  爛作者表示艾瑪兒子你咋知道葉受不喜歡你來着 ̄雙向暗戀不敢表白什麼的真是喜聞樂見呀搧風笑蘇葉看著大神下線了之後,啪的的合上電腦,然後……

  抱著枕頭撲在床上。

  “嘿嘿嘿嘿嘿嘿嘿……明天晚上和不語大大pia戲……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一隻踏進宿舍的室友看了看屋裡詭異的情景,將邁出去的腳收回來,關上宿舍門。

  每天回宿舍都能看見某痴漢在作死,不能忍。

  蘇葉決定,他要利用從今天到明天晚上的這段時間!好好練習!不能讓大神失望!

  在這之前,先去買點吃的(ˉ﹃ˉ)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巧,前一秒還在念叨的某一個人,後一秒他就出現了。

  蘇葉看著不遠處烤肉攤邊的背影,越看越覺得眼熟。

  這人…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呀。

  盯了好長時間,他才確定,這人他的確見過。但又想不起來是誰……算了,管他呢,先去超市買吃的。

  何晏早就看見某人在盯着他看,他就等着,等他來和自己打招呼,沒想到那人盯了一會兒,居然掉頭準備走。都看到人了怎麼能就這麼輕易的放走呢,便打招呼道:“蘇葉。”

  誒?剛才是幻聽麼?怎麼感覺像大神在叫他的名字!

  蘇葉回頭,看見了何晏,第一反應就是,哎就說麼肯定是幻聽大神怎麼會在這裡呢╮(╯▽╰)╭

  然後這股遺憾勁兒過了,他才反應過來,這不是他高中同學麼!

  “何晏?!誒你跟我一個學校?!”

  何晏無奈的笑了笑,就知道不該對他的智商有什麼奢望,“是呀。”

  “這兩年我都沒見過你誒!你在哪個宿舍改天去找你呀。”

  “我不住宿舍,在外面有房。”

  “土豪!”

  蘇葉一臉我們做朋友的表情,艾瑪聽說不語大大也是大學生,而且也在校外獨住,土豪的世界好讓人羡慕嫉妒恨呀>_<!

  何晏記得之前他還在宿舍呢,跑得到真快。“這是幹嘛去。”

  蘇葉被迫從幻想中甦醒過來,“哦,我去超市買吃的。”

  “一起吧,我正好也想買點兒什麼呢。”

  “好呀那走唄~

  ------題外話------

  我發現寫着寫着就崩了…。好吧其實攻是一隻溫油的攻君

  ☆、第五章:想想還有點小激動

  蘇葉在何晏的護送下去完超市買了一大堆零食後回到宿舍,全程空手什麼都不用拿,賢慧的何晏全部幫他提着。

  唔,以前一個班呆過覺得何晏沒像現在對他這麼好過呀,感覺倆人話都不怎麼說呢。沒想到他人這麼好。

  其實何晏真的長得挺帥的,而且他的聲音好像不語大大!

  蘇葉同學對何晏的好感度飆升。

  “那個,何晏,謝謝你幫忙啊。”讓人家幫忙提東西,總歸會有點不好意思的。

  “沒事。”何晏笑笑,“不過你買東西到一點也不手軟呀,這麼多吃的完麼。”

  所以,這潛台詞其實是在說他是個吃貨吧。

  蘇同學絲毫沒有羞愧的意思,“當然呀,我這幾天有點事,不想出去了,就買點東西備着”

  好吧,自己是罪魁禍首來着。何晏不準備多呆了,把東西放下就準備走“蘇葉你先忙吧,我先走了。”

  “行,有空我去找你。”

  “嗯。”

  看著何晏走遠了,蘇葉毫無留戀的關上門,開電腦,找齣劇本,拿出了買了好久但都沒怎麼用過的設備。這還是他剛萌上不語大大時買的呢,當時還幻想著有一天能跟不語大大說幾句話,沒想到現在居然還能一起配劇,想想就淡定不能呀有木有!

  心情再次小小的激動一下,蘇葉開始對著劇本慢慢的找感覺錄音。

  慢着。

  臥槽!H!

  蘇葉如同被一招從天而降的掌法劈得七竅生煙……好羞恥……這劇居然有H。

  原著裡沒有H呀沒有H!

  蘇葉也不是沒策劃過H劇,但聽別人的H和自己錄H完全不是一個級別吧!他忽然開始理解以前cv各種求他拉燈的心情了。

  但這次他倒霉,撞在了紫荊手底下,想拉燈?

  呵呵。

  蘇葉感受到了來自劇情大神的惡意。

  爛作者斜杠笑,本篇文沒有H只能犧牲你湊個數。

  沒H你都可以憑空捏一個出來,編劇大大你熊的!

  於是乎蘇葉就在對於H的無限糾結和對大神的期盼中度過了一天的時間,直到第二天晚上。

  艾瑪馬上要和大大pia戲了想想還有點小激動,>_<,!

  【策劃—紫荊:yy:xxxxxx想圍觀大神調戲小受的來~】

  【美工—夏夏:嗷嗷嗷等我我就來!】

  【cv—秋葉:等等我我馬上就到家了我現在用爪機不方便打字等我十分鐘!】

  【後期—唯念:好期待呀~\(≧▽≦)/~聽說編劇大人加了H是吧是吧是吧~】

  【詞作—路路:臥槽這滿滿的惡意……木槿會被你們嚇到的…。】

  【編劇—紙船:哈哈哈哈哈哈來膜拜我的智慧吧!我和原著作者提前商量好的~】

  【龍套—嘟嚕:呵呵呵愚蠢的凡人我早就在yy等了一下午了~就等着受受來呢~】

  【龍套—嘟嚕:來來來了!你們快來!】

  蘇葉表示,群裡已經被這伙如狼似虎的妹子們佔領了,在群裡說話會死的很慘的。

  “誒,木槿小受你在麼,開麥說個話吧~”

  蘇葉看著名為“楓泠語—嘟嚕”的馬甲發出與她2b性格完全不符合的御姐音,默了。

  果然人不可貌相。

  把馬甲改成“千祇—木槿”之後,再一看,頻道里已經多出好幾個人了,其中就有一個馬甲為“凡燁—不語”的人。

  嗷~大神~

  “木槿?在麼。”

  大神在叫他呀!哼唧

  “哎!大神我在!”

  然後,公屏上開始刷屏。

  【紫荊:矮油嘟嚕叫你你都不理它,大神一叫你你立馬就應了,yooooooooo】

  【矮油好萌的紙船>_<~:yoooooooooooooooooooo】

  “紫荊你告訴我你那個它是要如何!還有紙船你那噁心的馬甲喲!不忍直視”

  【紫荊:你作死,交音】

  【矮油好萌的受受>_<~:怎麼你對我的馬甲有意見?】

  “我擦…。再見”

  就在yy上一群妹子吵得正high的時候,蘇葉正在和不語私相授受…呃不對,正在私聊。

  紫荊看他倆半天沒出聲,開麥:“木槿?不語?兩人幹嘛呢幹嘛呢,秋葉快來了,正開電腦呢。你們先看看劇本。那啥,木槿,你把錄音軟件開開,然後等一會兒pia音時候你就一直錄著,然後完了之後把干音發我,我剪了直接發後期。”

  正說著,秋葉披着馬甲進來了,還帶進來一個小號,重點是……倆人是一樣的馬甲。

  【夏祭—秋葉:喵~】

  【夏祭—秋葉:汪~!】

  “那個汪星人,別裝了就你,秋葉,開小號過來找虐的?智商捉急就別出來丟人現眼,小心嚇壞木槿受受。”

  說話的是路路,蘇葉還真沒想到居然是個漢子,他一直以為是個御姐妹子呢。

  “艾瑪你咋知道是我!路路智商見長呀~”秋葉顯然已經習慣被人嫌棄了,“可惜你還是沒猜對,那個號雖然是我小號吧~但是不是我開來的,是劇組裡默白借的,她yy被盜了。來默白~你不也是龍套音麼~人到差不多了咱們開吧。”

  ------題外話------

  哈哈哈哈再過兩章就是喜聞樂見的掐架了,網配圈怎麼可能不掐架~三天兩頭看見有人被掛牆頭真的是噁心窩一臉呀!哈哈哈哈

  ☆、第六章:被外星人洗腦的爛作者

  “嗯。”

  “行那開始吧。”紫荊一聲令下,公屏和頻道都安靜下來了,“這個劇一共是三期,鑒於某編劇第二期的劇本還沒改出來,只能先pia一下第一期比較重要的部分,紙船記得後天把第二期劇本給我。”

  【紙船↑_↑:紫荊咱在商量商量吧我就兩天時間趕不出來呀!】

  “看你表現。”紫荊不搭理紙船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懇求,小樣調戲葉子我不整你大神得整死你,“今天就先pia第二幕千祇和凡燁初次見面那兒,人也齊了,正好配合一下,嘟嚕,你的楓泠語,開始吧。”

  這部分基本都是幾個妹子的戲份,蘇葉小小的感慨了一下,大神之所以是大神就是有實力撐着,戲感不是一般的好。

  馬上就到他了!

  蘇葉深吸一口氣,不緊張不緊張,我叫不緊張……

  不語馬甲前的小綠燈亮了,聽過無數遍的聲音不疾不徐的唸著詞,蘇葉聽著聽著,臉慢慢紅了。

  不是害羞,是激動的。

  等不語的詞唸完,蘇葉開麥,對著劇本唸著詞。

  蘇葉唸完,紫荊就喊停了。

  “木槿,你戲感不錯呀,就是嗓子怎麼感覺死繃著,就用你原本的聲音來錄,別太做作。你要看著點呀文裡這貨比你強不到那兒去!都是2b屬性!你以為我給你聽那些人的干音是幹嘛的!機會就這一次呀,你要是放不開那就換人。”

  【夏夏:紫荊還是一如既往的嚴厲呀…】

  【唯念:沒事,新人嘛~有大神在,多練練就好啦,話說木槿這是第一次配音麼?已經很不錯啦,交音吧~】

  【路路:噗哈哈哈哈哈樓上!】

  【唯念:催音次數多了輸入法就坑我!我其實想打的是加油來着…對手指】

  這之後蘇葉又pia了很多次音,很艱難的過了,但還是略顯僵硬。於是在大家散夥之後,蘇葉被大神留下進行單獨培訓。

  “葉子。”

  “誒?大神什麼事?”

  “今天狀態不太好呀,怎麼了?”

  蘇葉小小的感動了一把,大神在關心他,“沒事,我就是有點緊張,怕配不好,QAQ大神麻煩你給我開小灶啦!”

  就在他們還在練習的時候群裡已經炸鍋了。

  【編劇—紙船:艾瑪木槿受受簡直萌死個人了!對大神言聽計從!好乖的樣子!我覺得我已經萌上了不語x木槿了!】

  【後期—唯念:雖然我還站在語笑cp的陣營裡但心已經往語槿這邊偏了QAQ沒見過大神對別人這麼好過,一般話都懶得說幾句的……大神是不是看上木槿了…。】

  【美工—夏夏:唸唸你叛變的太快了…艾瑪木槿脾氣真好…。易推倒(≧▽≦)/~】

  【cv—秋葉:木槿不錯呀,好好調教調教絶對是大神的料~】

  【龍套—嘟嚕:我覺得木槿跟大神cp了也不錯。】

  【策劃—紫荊:哎~萬事萬物自有定數~cp什麼的~╮(╯▽╰)╭】

  【龍套—嘟嚕:紫荊你是不是知道什麼…。】

  【美工—夏夏:說出來饒你不死!】

  【策劃—紫荊:我什麼都不知道呀不知道~╮(╯▽╰)╭】和不語pia完音已經是十一點了,蘇葉心滿意足的關了電腦,撲倒在床上,開始打滾。

  真好呀,大神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以接觸,明明是個很溫柔的人嘛~

  耳邊彷彿還迴響着大神溫柔的詢問,蘇葉在想,像大神這麼好的男人得長成什麼樣呀。

  (爛作者:總覺得這句話哪裡不對)

  想著想著,蘇葉“刷”的坐起來。

  為什麼…他剛剛想到了何晏的臉!

  不過不語大神要真長成何晏那樣…就太完美了,不過,再完美也不是自己的呀。

  多少有些遺憾。

  不想了,碎覺!明天接着練!

  ------題外話------

  我去暴漫走起啦~

  ☆、第七章:喜聞樂見的掛牆頭

  之後的幾天就一直是這樣,白天上課、自己練音,晚上上yy讓大神指點。蘇葉進步的不是一般的快,這是當然的啦,在自己的男神面前,怎麼也不能丟臉呀。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將近一個月,蘇葉終於把第一期的干音上交了。唯念表示萬分感動,因為前一段時間大家的干音基本交全了,返音也差不多了,只剩下蘇葉一個人的干音沒交,沒有他的音她也沒法後期,所以在這一個月裡她被紫荊要求一遍一遍的修音,修到她自己快要吐了,蘇葉的音就像久旱甘霖,讓唯念內牛滿面,終於不用被紫荊荼毒了感動中國呀!

  她表示一定在三天之內完成任務,然後一遍又一遍的玩兒鬼畜!絶對不留活口!

  在某一天的早上,蘇葉懼怕已久的時終於還是發生了。

  蘇葉一手拿着雞爪啃,一手點着滑鼠。

  “滴滴滴——”

  蘇葉心情正好,一看是紫荊的消息,好心情頓時消失了一半。

  學姐不會又要整自己吧!

  【紫荊:葉子!在不!出事了!】

  【樹葉:0。0怎麼了呀…】

  【紫荊:給你個網址你自己看。】

  蘇葉戳開紫荊給的網址,莫名的感覺不安。直到看到標題時,他的好心情徹底消失殆盡。

  【掛一掛紫荊和她家小透明,不愧是一個窩裡出來的心機還真是深呀。】

  【眾所周知不語大大最近接了一部古風bl劇,策劃還是那個經常請不語配主役攻的策劃。劇的本身沒什麼問題,重點是,紫荊想拿這部劇做手腳,捧她家小透明上位,這是把網配圈當後宮麼?】

  【1L:搶沙發,不明覺厲】

  【2L:有圖有真相。(圖)這張是那個小透明木槿剛進群的時候,一進群就開始賣蠢刷存在讓不語大大注意到他,還拚命強調自己是大大的腦殘粉,生怕別人不信。

  如果這個木槿配的不錯的話也就罷了,可是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白,戲感爛得不忍直視,還讓不語大大天天陪他pia音,也不管不語大大願不願意。而且,還刻意賣萌,劇組群裡的妹子不明真相只覺得萌,然後就各種說不語x木槿的cp如何如何有愛,其實細想想就明白了,不就是想靠刷cp出名兒麼,劇組裡都是大大,宣傳的好工具呀,不得不感嘆一下,紫荊就是靠不語成為大神,那個木槿也想通過同樣的手段上位,什麼都不說,呵呵。】

  我沒有!

  蘇葉在心中大喊,他是真的很喜歡不語大神,根本不是樓裡說的那樣!

  他憤怒的關掉網頁,登上QQ。此刻,劇組QQ群已經像油鍋一樣炸開。

  他不敢打開看群裡的內容,他害怕打開群之後是蜂擁而至的斥責。

  他自己知道,解釋也沒用的,他圍觀過別人被掛牆頭也不是一次了,來自被掛者的所有言論都被視為狡辯,那群看熱鬧不嫌事兒大的根本不會聽你說什麼的,絶大部分都是跟風黨,他們在噴人的時候甚至都不認識、不瞭解那個被噴的人。

  小粉紅的樓層還在噌噌上漲。

  【9L:樓主怎麼知道人家是為了出名呀,你的截圖裡可沒說。】

  【10L:早看紫荊不順眼了,不就是策劃過幾部大神的劇麼,看她狂的,以後見一次黑一次。】

  【11L:不明真相打醬油路過,頂上去。】

  【12L:我怎麼有點沒看懂…。樓下你來解釋!】

  【13L:樓上我也沒看懂…這個問題讓我們交給18樓!】

  【18L:大家好我是真相的18L,真相就是大家做了一個夢,出現幻覺了,洗洗睡吧~】

  【19L:大家好我是18L,紫荊這個人的確挺那啥的,表示從今天起只要劇裡有紫荊的和那個什麼木槿的名字,我絶壁不聽。】

  【46L:排一下9L,樓主怎麼知道人家是為了出名的呀,說話總要拿出證據吧。】

  ……

  【78L:大家好我是樓主,我看見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確切的說紫荊和木槿這兩個人不懷好意,那麼我現在給大家解釋一下,這個消息確鑿可靠,如果你們還不信,那麼請戳進這個xxxxxxxxxxxx←這個網址是紫荊在yy對木槿說的話,當時正好我在場,就錄下來了。我是那個劇組的成員,所以這份錄音的真實性是毋庸置疑的,證據放在這兒了,信不信由你。】

  ------題外話------

  這次掛牆頭事件是爛作者經歷過的,表示當時真的氣壞了,掛人那貨都不敢用自己的微博,還開小號,真是噁心到我了,而且還跟我們玩兒無間道…貴圈真心好可怕

  ☆、第八章:這尼瑪是坑爹的吧!

  【84L紫荊:樓主,我知道你是誰,那天在場的只有你一個一直沒吭聲,我告訴你,話別亂說,你裝13也得找個證據,你tm的拿幾張截都不敢截全的截圖糊弄你爹呢?操,告訴你,你今天讓老子不高興,老子絶對保證你在圈裡混不好信不信!媽的!】

  【85L:圍觀樓上,好硬的口氣,呵呵,路人轉黑。】

  【120L:圍觀紫荊真身!王八之氣側漏呀!還敢威脅人呢!】

  【136L:紫荊這賤人真噁心,連帶著那個木槿,也不是什麼好鳥】

  【159L:我看大家都別刷了,說不準人家紫荊和木槿就是想靠掐出名呢】

  【193L: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樓主做的不太厚道麼…】

  【233L:193L別走帶我一個!我覺得樓主是故意要黑紫荊的,紫荊不是剛才說過麼,那個截圖都是沒截全的,雖然她語氣不太好…。】

  【234L:樓上讓我想起了之前兩個大大的事了…。】

  【251L:樓主這麼有恃無恐不怕不語大大出來澄清麼!具體事情是怎麼樣的,大大肯定很清楚!】

  【252L:樓上別天真了,不語大大從來不參與什麼掐cp掛牆頭的事,當年他和淺笑的粉掐cp都掐成那樣了他也沒出面說過什麼】

  【267L:不語淺笑!cp王道!他們兩個的cp怎麼是別人想拆就能拆得了的╮(╯▽╰)╭】

  被267樓一語驚醒,一群人開始由掐紫荊轉為掐木槿,也就是蘇葉,順便刷語笑cp找存在感。

  從開貼到現在,總共只有一個小時,但樓已經要刷爆了,不明真相的、看熱鬧的統統過來掐架,與其說是掐架,不如說是單方面針對紫荊和木槿的斥責與辱罵。

  小粉紅掐的熱火朝天,劇組群也沒歇着,只不過情況不同。

  【後期—唯念:絶對不是真的!那人絶壁是故意的!到底誰呀!藏群裡玩兒無間道麼!】

  【美工—夏夏:真是噁心死我了,我也遇見過那麼一個藏在我群裡偷偷截圖的…。】

  【cv—秋葉:臥槽紫荊這特麼不能忍呀!媽的老子現在就真身去幫你掐!】

  【策劃—紫荊:先都別去小粉紅回覆,正掐得歡得呢,你們現在誰去誰就得跟着一塊兒被掐】

  【龍套—嘟嚕:啥啥啥!紫荊你被掐了?!臥槽在哪在哪!】

  【編劇—紙船:xxxxxxxxxxxxxxxxxx這是網址,我現在還在好奇到底是誰…紫荊你知道麼】

  【策劃—紫荊:秋葉,那天跟你借號那個,是叫默白吧?】

  【cv—秋葉:別告訴我…。在小粉紅髮帖子的就是她…。】

  【美工—夏夏:臥槽!】

  【後期—唯念:嘟嚕你幹什麼!臥槽你在樓裡發了什麼!】

  【策劃—紫荊:0。0怎麼?】

  【後期—唯念:你看!(圖:323L:真是的~樓主一直默默的關注木槿一個新人幹嘛~看熱鬧的都散了吧~是愛是痴你不懂~)】

  【龍套—嘟嚕:我就是起個哄╮(╯▽╰)╭】

  與此同時,小粉紅論壇。

  【324L:樓上不是劇組的嘟嚕美人麼?0。0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325L:排樓上…一旦接受了這種設定…。略微有點萌什麼的…。】

  【326L:樓上兩位腦洞略大…不過…嘟嚕美人你這話說的也太令人遐想了吧!】

  【327L:我就是路過的~手帶簽:誰能十年悲苦付之一笑射落月當空,是愛是痴莫非真的你不懂】

  【328L:打死樓上那個小賤人!】

  於是乎……本來掐的火熱的一群人,開始逐漸歪樓……

  這尼瑪是坑爹的吧!

  ------題外話------

  框框框框框~你們懂得~你真的恨我我早該明白什麼的~哦呵呵~

  好想碼江今同人文呀…。好的!走起!

  ☆、第九章:爛作者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群裡的眾人默了……誰來告訴他們這戲劇化的一幕究竟是怎麼造成的。

  【龍套—嘟嚕:嘛嘛~我就是隨便發了一句…。是他們自己反應得太快不能怪我呀=v=】

  【詞作—路路:0。0出什麼事兒?】

  【策劃—紫荊:路路有沒有見到不語?戳他他一直不理我】

  【詞作—路路:啊?他今天有事…要下午才能上來呢。】

  【龍套—嘟嚕:我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

  【詞作—路路:你想多了…。】

  【編劇—紙船:那現在呢…其實讓大神出面解釋一下就好了】

  【cv—秋葉:話說…一直都沒看見木槿受受呢……真的大丈夫?】

  【美工—夏夏:這麼說還真沒見着他!木槿木槿木槿召喚木槿受受!】

  紫荊見蘇葉一直沒什麼反應,急了,趕緊去戳他。

  【紫荊:葉子你在不在!別裝死!】

  【紫荊:你不會想不開跳樓了吧!等着我現在就去宿舍救你!】

  【樹葉:0。0學姐你怎麼了?】

  【紫荊:……我覺得是我多慮了,你看起來好像還沒到生不如死的地步……】

  【樹葉:誒?為什麼……你說小粉紅那個事?】

  【紫荊:廢話!我還怕你心裡難受呢現在看來我真是圖樣圖森破!】

  【樹葉:學姐……我又沒做過那事……怎麼會心裡難受呢……他們掐他們的也不會影響到我,大神會解釋清楚的】

  【紫荊:你就沒想想萬一不語根本不想摻和這個事兒呢?不語不管掐架可是圈裡出了名兒的。】

  蘇葉默了,他不是沒想過,畢竟他和大神的交情也不深,大神根本沒必要替他出面解決問題,但是…心裡還是忍不住有點小期望的。

  【樹葉:沒事…最差也不過是被黑出翔然後退圈…不過沒事!我還有這個號可以再戰!】

  【紫荊:傻孩子別天真了……你的號都沒換,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木槿就是樹葉了…】

  【紫荊:不過知道也沒關係,這個號也只是個小透明…】

  【樹葉:QAQ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紫荊:不是真的。】

  【紫荊:上一句是你讓我說的…】

  【樹葉:……】

  【紫荊:去群裡看看吧,大家沒有誤會你的意思。果然還是多年的好基友靠得住。】

  【紫荊:對了,先別開小粉紅。】

  蘇葉依言點開群消息,大家都在召喚他。

  為什麼用召喚這個詞!他又不是獸!(╯‵□′)╯︵┻━┻

  爛作者:呵呵~本來就是受嘛

  【cv—秋葉:大召喚!集齊七個木槿可以召喚出神器!】

  【後期—唯念:召喚木槿!木槿乖乖出現姐姐給糖吃!】

  【編劇—紙船:木槿不哭!站起來擼!】

  【cv—木槿:樓上略顯黃暴呀……】

  【編劇—紙船:你才黃暴我可是很純潔的o(*////▽////*)o】

  【編劇—紙船:!木槿出現了!】

  【美工—夏夏:QAQ木槿終於出現了!來跟姐姐抱抱,不傷心啊,別跟那群蛇精病一般見識!】

  【詞作—路路:樓上母性氾濫了,請收好】

  【cv—木槿:大家別急我沒事】

  【後期—唯念:沒事就好麼麼噠~別讓這點爛事影響了心情~】

  【cv—木槿:謝謝唯念,麼麼噠】

  【cv—秋葉:沒事木槿,我上真身去掐,反正又沒做過虧心事,大不了就是被掐唄,我就不信憑她一個人能把咱們整個劇組都拖下水】

  【龍套—嘟嚕:秋葉帶我一個!】

  【詞作—路路:我也去看看,某人知道一定會急死的,哈哈哈哈】

  【美工—夏夏:總覺得樓上笑的充滿惡意…帶我一個!】

  在劇組全體真身上陣之後,小粉紅的樓裡又開始各種火熱,風生水起。

  ------題外話------

  爛作者大姨媽來了!爛作者心好累不想打字!爛作者覺得自己在作大死!嚶嚶嚶嚶嚶嚶敢嫌棄就哭給你們看

  無視我吧我今天有點不正常(你哪一天正常過!

  ☆、第十章:喵~標題是爛作者的賣萌時間

  紫荊:“……”

  就知道!他們肯定不會誤會!蘇葉捏了捏臉,深呼吸一口氣。說這件事對他沒有影響那是開玩笑的,哪個人會在自己被別人誤解而辱罵的情況下還能心平氣和的說說笑笑的話那一定是假的!

  (爛作者:以上理論只限於部分攻受)

  蘇葉再次打開小粉紅,慢慢往下翻頁,看到嘟嚕引起的混亂之後果斷拍桌。

  我靠開什麼玩笑什麼梗都能亂用的麼!他現在已經恨不得提着汽油撲到網線另一端把那個叫默白的貨掐死再燒掉!(╯‵□′)╯︵┻━┻

  再之後就是路路等人真身上陣,噴子自然還是很多,但畢竟這麼多大神都出現了,有些人本來堅定的立場也慢慢動搖了,很多人已經開始掉轉方向回掐。

  被人誤解的滋味,真難受。

  蘇葉關掉小粉紅,隨便搜了一篇bl小說,打發時間。

  今天晚上大神有歌會,要唱歌的!

  在蘇葉關掉論壇不久,那個許久不見的樓主突然冒出來,發了一句話。

  【487L:你們難道就不想想麼,如果這件事不是真的,不語大大和紫荊關係又多麼多麼的好,那他為什麼不出來解釋一下,秋葉和路路幾位大大又不是當事人,平時和紫荊關係就不錯,聽她解釋他們肯定會信的!】

  【488L紫荊:樓主請不要用你那狹隘的心思去衡量別人,我看想紅想瘋了的是你吧,速度出門右轉去找村口王師傅學燙頭不用謝我你紅了】

  【489L: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

  其實,大多數人都是不明真相的,看樓主和紫荊這麼掐他們也是雲裡霧裡的,一部分人開始見風使舵,呵呵,反正小粉紅就是披個馬甲能說話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計劃通!

  對此我們可以呵呵一聲,無視掉就好。

  樓主的小算盤就是,反正不語大大肯定不會為了你們這些無關痛癢的人出面的我就跟你掐了你奈我何~

  摸摸頭,少年,你在yy黑聽一晚上你就聽出個這結果?你就沒看出來你家不語大大我兒子是多麼的寵着葉受麼!

  一般人才不讓他們pia音pia這麼久呢╭(╯^╰)╮!

  【520L不語:樓主自重,我家木槿和紫荊是什麼人我比你清楚,不勞費心】

  【521L:啊啊啊啊我搶到了不語大大的樓下!】

  【522L:樓上好人品…。不語大大是真身的是吧!臥槽!】

  【523L:沒有人注意到是“我家木槿”麼…艾瑪o(*////▽////*)o】

  【524L:樓上+1我也看到了】

  【525L:已截圖】

  何晏在接到路遙的小報告後以最快的速度找到電腦打開小粉紅回帖,開玩笑,自家受被人欺負了怎麼能忍。

  然後迅速登上微博。

  【Cv不語:小粉紅的帖子我也看見了,請大家不要去掐那個樓了,那個是假的,謝謝大家維護我,木槿是一個很上進的呆萌星人,大家不要黑他。至於紫荊,這麼多年的朋友了我知道她沒那個智商去想這麼腦殘的方法,又不是宮鬥。還有,此人已被踢齣劇組,現在劇組缺一個龍套角色,歡迎大家來試音=3=】

  ------題外話------

  弱弱的求收藏求留言…。o(*////▽////*)o帶著葉受和兒子打滾求

  ☆、第十一章:網配一定要有歌會

  看著大家熱烈的反應,何晏很滿意,敢欺負蘇葉,絶對讓他後悔。

  其實他倒是挺希望紫荊是真的為了抬高地位才讓蘇葉配劇的,這樣的話以他對蘇葉的瞭解,蘇葉絶對會非常愧疚,何晏也就順其自然的要求蘇葉做自己的cp,至於感情什麼的…慢慢培養嘛。

  不過這種不靠譜的思維還是趁早打住為好。

  眾所周知,不語大神cp無數,經常跟他配劇的都能湊cp,嘛~粉絲的力量你懂的,沒點什麼他們都會從細節中找出點什麼。事實上,他們連不語到底是不是彎的都不知道,不過這也是情有可原,因為我們的不語大大他不經常參加歌會,不怎麼跟其他大神在微博上互動,只除了幾個比較熟悉的。所以,這次替蘇葉澄清的事把所有圍觀的小夥伴們驚呆了。

  這小透明是誰呀不語大大居然幫他說話!

  於是乎一眾妹子早早的候在了yy,如狼似虎的盯着電腦屏幕。

  今天有大神的歌會!一定、務必要打聽出點什麼!

  沖那個小透明和大神的關係!他一定會來的!一定要見識見識到底是怎麼樣一個貨能讓不語大大這麼護着!

  不過,他們的大神現在正跟小透明呆在一個新建的頻道里你儂我儂…咳咳劃掉…正在考慮歌會上要唱什麼歌。

  “木槿。”

  “誒大神你叫我?”

  “幫我想想我今天晚上唱什麼歌。”

  “好噠!等我!”

  蘇葉猛翻酷狗列表。

  “大神…我覺得,你唱什麼都挺好聽的…”

  何晏笑笑:“那你想聽什麼,我唱給你聽。”

  “可以麼?!浮生未歇!”

  “好。”

  聽著耳機裡逐漸響起的音樂,蘇葉覺得心都要醉了,這種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真是蘇一臉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和不語越來越熟,熟到他會他會不由自主想對他傾訴一些生活中的事情。蘇葉知道,這並不是一個好的現象,他變得開始有些依賴不語。

  好像…有點喜歡大神了…不是粉絲的那種喜歡…

  不對!蘇葉砸了砸腦袋,大神有cp了你丫在開什麼玩笑!

  算了…喜歡就喜歡吧,本來也是打算自己一個人過一生的…現在在大神身邊…至少有個念想也是好的!

  可是蘇葉根本沒有注意到到大神一開始就對他很熟的樣子,或許注意到了,但沒有放在心上。

  他可是大神呀…自己是他的粉絲,感覺熟悉是很正常的。

  蘇葉走神完畢,剛剛好,何晏的歌也唱完了。

  QAQ臥槽!沒聽!

  幸好有錄音,真乃神器也!

  但是…但是那是大神給他唱的!

  沒聽上QAQ叫你走神!

  蘇葉沉浸在悲憤的心情中不能自拔,直到何晏開麥叫他:“怎麼了?時間快到了我們過去吧。”

  “啊?啊!我馬上到!”

  然後,拋下何晏,跳到了舉辦歌會的頻道。

  等他後知後覺的意識到並且準備回頻道找他時候,何晏到了。

  然後,頻道的公屏飛速開刷,這句還沒看完已經沒影了。

  妹子們!淡定呀!蘇葉加入了刷屏的陣營,心裡還在默默吐槽妹子們刷屏的行為是多麼的可恥。

  ------題外話------

  啊嗚……來和我一起賣萌賣蠢好麼(ˇ&717;ˇ)

  ☆、第十二章:歌會進行時

  何晏一進頻道就被瘋狂刷頻的妹子們鎮住了。

  百分之一百都是來扒真相的。

  管理看刷頻刷的太瘋狂果斷把公屏發言禁了。

  何晏一卡一卡的yy終於好了點,這才開麥說話。

  “好多人啊,大家晚上好呀。”

  一群妹子激動得捶桌,公屏不能發言只能在各種群裡開始刷屏。

  (別吐槽…墨村歌會時候爛作者就是這樣的…整個人都痴漢了呀有木有!)

  “暫時禁言了,抱歉,我這裡有點卡,大家多體諒下吧。”何晏頓了頓,繼續道,“大家好多都是從掐架那兒過來的吧,呵呵,我去叫人刪帖了,沒事,只不過是有心人想拿這事來黑紫荊和木槿,沒事了。好啦,歌會嘛,當然要唱歌的,有人想聽浮生未歇,那就唱這個。”

  蘇葉:o(*////▽////*)o好星湖!

  妹子們開始猜測這只想聽浮生未歇的神秘星人究竟是誰,有妹子猜是大神的cp,被眾人駁回。

  大神有cp為什麼我們不知道!

  有人猜就是傳說中的小透明。

  眾人默了,如果在之前的話肯定不會有人認可,但最近這件事情發生之後…這個的可能性,真的是太大了!

  於是乎那只叫木槿的小受是要和大神cp的節奏?!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不語大神在唱歌呀現在的任務不應該是專心聽歌麼!

  不語歌唱完了,蘇葉表示十分滿足,大神乃真好QAQ

  公屏解禁,妹子們的刷頻速度瞬間攻掉蘇葉的小腦機,yy開始一卡一卡的。

  QAQ你們讓我也刷頻好不好!

  【大神唱的好棒呀!】

  【是呀要不要這麼溫柔!】

  【不語大大唱歌真好聽!】

  何晏開麥:“呵呵,我唱的不如你們醉翁大大唱的好聽。可惜他最近有事,沒時間參加歌會,不然把他叫來給你們唱了。”

  【嗷嗷嗷!希望不語傻媽和醉翁傻媽合唱!】

  【強排樓上!】

  【所以…不語大大你是因為自家小受在場才唱得這麼認真吧!】

  此話一出,所有小夥伴都驚呆了。

  妹子!我敬你是條漢子!

  問得好!

  蘇葉辛辛苦苦退了yy重新爬進來,發現公屏突然就安靜了。

  誒?這是怎麼了?我又卡了麼?蘇葉於是噼裡啪啦打了一行字發公屏試試到底是不是自己卡了。

  (別吐槽爛作者爛作者一直用這種蠢蠢的方式QAQ)

  【木槿,>_<,:誒誒誒怎麼沒人刷頻!?】

  眾:果然—_—|||

  【哇!大神家的那個木槿!】

  【已呼叫基友圍觀!】

  【為啥感覺木槿好呆萌的樣子…】

  【呆萌的你不是一個人!】

  【木槿同學求開麥說話!打滾求!】

  “你們別調戲他,他會被嚇到的。”

  何晏一句話使得妹子們蠢蠢欲動的心瞬間蕩漾起來。

  【大神你這護犢的即視感是要鬧哪樣!】

  【大神這是秀恩愛呀妥妥的!】

  【不語傻媽這滿滿的粉紅氣息。】

  【不語sama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淺笑大大麼!】

  【木槿,>_<,:那個…其實…我和大大不是產品的…。乃們都誤會了╭(╯^╰)╮】

  【木槿,>_<,:…cp…我打錯字QAQ】

  【忽然間就萌了

  何晏發給蘇葉一個馬甲,“木槿,開麥說話吧。都說了不讓你們調戲他,他一着急就打錯字。”

  蘇葉開麥反駁到:“哪有!明明是輸入法坑我!”

  【嗷!青年音!】

  【好有愛…我忽然覺得做你們的cp粉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樓上+1…頭一次看見不語大大對別人這麼溫柔…平時都懶得說話呢QAQ我是不是太真相了!】

  ------題外話------

  QAQ爛作者昨天沒更文!抱頭求輕拍別打臉!>_<!

  爛作者家養了兩隻萌寵!一隻叫二缺一隻叫傻叉!是不是顯得很高大上!

  而且爛作者決定良心的在小透明下面開一個同人坑,有同人碼好就放在下面當福利贈送!艾瑪快來誇我!

  ☆、第十三章:我又回來了!QAQ

  蘇葉看公屏妹子們說他和大神好萌、他和大神cp吧,一下就急了:“乃們真的誤會了!我和大神是清白的!真的!”

  何晏閉麥不說話,坐在電腦前只是笑,還真是呆萌呀,越解釋他們越覺得有什麼,這都不懂麼。

  這時候QQ響了,何晏點開,是蘇葉發來的

  【木槿:QAQ大神!你說句話呀!】

  【不語:需要我說什麼?嗯?】

  【木槿:呃…不是應該解釋清楚麼!】

  【不語:她們就喜歡看這個,多少給他們一點希望呀】

  也給我一點希望。

  【木槿:唔…好吧…真的沒問題麼!】

  【不語:嗯,去吧=3=跟他們玩兒會兒,我有點事先下yy了】

  【木槿:大神不帶這樣的!說好的要做彼此的天使呢!】

  蘇葉對於不語大神臨陣逃跑的行為表示十分嫌棄。╭(╯^╰)╮!好過分留我一個人在那裡一定會死的很慘!

  蘇葉小心的開麥說話:“那個,妹子們在麼…不語大神說他有事得先下yy了…讓我陪你們玩兒會兒…那個…現在歌會要結束了正好大家可以留下來…QAQ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臥槽!為何漢子你如此萌!】

  【木槿同學你這麼賣萌不語大神他造麼!】

  【我好可恥地萌了捂臉】

  【好想捏一把……(?﹃?)口水】

  【大神不是說讓他留下來跟咱們玩兒的麼!艾瑪漢子你要不要從了呀!】

  【樓上乃真英雄也,敢調戲大神家受受真是作大死】

  “你們真是夠了!我哪一點像受了!”

  ……明明哪裡都很受

  【求木槿受受透露細節!大神和你關係這麼好是不是你們在一起了呢!】

  【排樓上!受受你要誠實的回答喲~不然就讓不語SAMA晚上把你SM掉~】

  “你們夠了QAQ!我們是清白的!哼!”

  【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即視感…】

  【清♂白♂的呀……。】

  【這個時候請讓我愉悅的刷一下yoooooooooooooooooooooo】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嘖,真受不了木槿腦殘粉,老子是來看不語大大的】

  【妹子們呀你們誰還記得大明湖畔的淺笑大大…。】

  【語笑cp賽高!】

  【喂樓上幾位想幹嘛…這裡是調戲小受的時間,不是刷西皮的時間==】

  【是呀是呀!】

  “你…你們夠了!”蘇葉拍着桌子,“我和不語真的沒什麼的…。你們不信的話…不語大大會生氣的!”

  【艾瑪受受擺出自家攻想幹嘛呀~】

  【樓上犀利】

  【好萌(?﹃?)】

  QAQ大神!說好的要做彼此的天使呢!

  何晏笑而不語,妹子們洗腦成功發福利。

  其實,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並跟他在一起,是妹子們最大的期望呀。

  至於劇組群…算了,不說也罷,一群妹子已經要瘋了。

  勇敢的編劇大人決定要去擼出第一發不語x木槿的同人文!

  紫荊大人笑而不語,順便添油加醋煽風點火透露一些關於蘇葉的小細節,更是把一群妹子萌翻了。

  這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不約而同的刷上一句:臥槽!好萌!

  ——分割——

  我特麼的又回來了!剩下20個字到1000饒了我吧讓窩賣個萌!

  ------題外話------

  話說!爛作者這幾天停更是有原因的說!具體原因才不告訴你們是考試呢!唔…我才不會告訴你們爛作者忘了呢!

  爛作者已經把小透明完結了呢~只不過全在紙上…。

  臥槽!不做死就不會死呀!我要進入蛋疼的打字時代了!

  ☆、第十四章:結局就不告訴你們來打我呀

  由於何晏拋下蘇葉一個人逃跑,導致的後果就是蘇葉被一群妹子調戲的很慘。

  何晏笑,大家都說我們cp很合適,那我們在一起吧。

  如果你一位何晏會這麼說,那少年你錯了,何晏怕太直白了會把小透明嚇跑。

  蘇葉同學呆起來就止不住了,引得一幫妹子母性氾濫鼻血逆流成河,大呼太萌了不能我一個人失血過多,於是只一個晚上,小粉紅“語槿”的cp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拔地而起。

  既然有cp樓那必須少不了掐架。

  其他cp粉來掐架,妹子們迅速更換戰鬥模式迅。

  什麼什麼?你來掐我家呆萌萌的萌寵?誰給你的權利!你這麼吊不語大大他造麼!什麼什麼?你家本命更適合做傻媽正宮?臥槽你特麼的是在逗我麼?你這麼吊淺笑大大他造麼?!況且我家萌寵是不語大大攻認的!乃們湊什麼熱鬧呀!

  不服?不服你來掐呀~有本事來戰呀~錄音截圖在手乃以為瓦們會怕乃們麼!有本事拿出你家本命和不語秀恩愛的證據呀~什麼?真愛不需要證據呀…是麼?呵呵你丫連不語大大是不是gay都不知道你丫有什麼資格說真愛!我們只是yy一下你們倒扯出真愛了?小學生不要太逗比呀~

  有時候嘛,妹子們萌上一個人很容易,尤其是蘇葉這種呆呆的二二的貨。

  大家通過一晚上的時間把蠢萌的葉受扒了個乾淨,生日身高體重三圍+高清無【和諧】碼果照…呃不對…劃掉…是高清無{和諧】碼素顏照,如上數據統統被強制上繳。眾妹子紛紛表示艾瑪簡直太單純太cj了!這貨真的是大學生麼!長相與年齡完全不符誒!第一眼看上去像個高中生一樣上年你去網吧真的不會被攔住索要身份證麼?!嗷嗷嗷大學生不可能這麼可愛o(*////▽////*)o

  蘇葉同學一點開小粉紅就被嚇cry了。

  臥槽沒看錯吧!這…這尼瑪是自己和大神的cp樓呀!

  嗷嗷嗷為什麼別的cp樓都有一個或文藝或高大上的名字而自己的為什麼是“快來跟不語SAMA一起調戲呆萌萌的小受呀~”

  這不科學!

  誒!ヽ(≧Д≦)ノ哪裡不對

  重點不是這個吧!(╯‵□′)╯︵┻━┻

  難道重點不應該是他和大神為什麼會有cp樓了麼!

  迅速關掉電腦,重啟,再次打開小粉紅論壇。

  這次是不是就沒了…

  可這次,那個帖子頂着“hot”的字樣明晃晃的掛在首頁閃瞎了蘇葉的眼。

  “……”

  蘇葉不知道此時此刻應該擺出什麼表情來面對。

  他和大神…居然有cp樓了…

  怎麼看都不像是真的呀!QAQ

  震驚之餘,心裡也有一絲小小的甜蜜。真好…和大神的cp樓。

  他很清楚,自己和大神的關係僅僅是朋友,並不是像妹子們腦補的那樣,但他還是希望她們腦補的都是真的。

  會不會…太貪心了點,如果被大神知道了,一定連朋友都做不成了QAQ!

  不要!,>_<,!QAQ好不容易離大神這麼近o(>﹏<)o不要啊!

  就現在這樣,挺好的了…

  我說葉受,你到底在擔心個什麼勁嘛~我會說我知道結局麼~哼(ˉ(∞)ˉ)唧知道了也不告訴你=—=

  不服你從電腦裡爬出來打我呀~

  ☆、第十五章:真的是甜文!

  我們不語大大的目的呢,正是讓妹子們yy他們的西皮,讓蘇葉慢慢接受他。他只要一直對他好下去,蘇葉一定會依賴他,到那時候離happyending也不遠了。

  天惹你們兩個捉急的智商!

  我看不下去了=—=!不對我要淡定淡定再淡定一定一定要理解戀愛中的人智商不如豬的真理…不能讓他們這麼快的在一起!

  事實永遠和你想像的有差距,等你們兩個在一起之後就知道現在的行為是多麼的逗比了!搧風笑~

  而此時此刻,蘇葉順着小粉紅摸到了貼吧。

  有人建了貼吧呀QAQ好感動!

  臥槽居然有人碼了同人文!簡直不能忍!

  難道不應該支會正主一聲麼!你們好過分!╭(╯^╰)╮!

  妹紙們呀!只是一晚上你們要不要這麼亢奮!

  哼!你們去腦補yy吧!我要去上課了!

  等回來時候就能看見文了o(*////▽////*)o

  蘇葉哼着小曲走進教室,一抬頭,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再仔細看看……誒?!那不是何晏麼?!

  他走上前去打招呼。

  “嘿!”一巴掌拍在何晏肩上,看他並沒有露出被嚇到的表情,遺憾的撇撇嘴,才道,“你也來上魔頭的課呀。”

  何晏在蘇葉一進教室的時候就看到他了,所以並沒有被他的突然一掌給嚇到。“是呀。”

  “誒?!你也是我大歷史系的麼?!”

  “不是,我是播音主持系的,就是來聽一節。”

  “嗷嗷嗷嗷!你聲音這麼好聽來配廣播劇吧!”蘇葉兩眼放光的盯着何晏。

  “嗯?廣播劇是什麼。”

  “啊…就是…怎麼解釋呢…就是配音嗎嘛~”蘇葉撓撓頭,總不能跟他說是想讓他配耽美廣播劇的主役攻吧…一上來就是猛料絶對會把人嚇跑的。

  何晏笑了笑說:“費時間麼?如果用的時間很多的話可能不行呀…”

  要是答應了你,那還不露餡兒了。

  蘇葉想了想,每天晚上要去練習pia戲,要挑出時間一遍一遍地錄干音,錄不好還要返音,狀態不在的話還得推遲一陣再錄…好像真挺費時間的。

  “好吧…那…那我以後找你幫忙錄個龍套什麼的吧…”

  何晏點頭。

  龍套?當你家攻行不行。

  剛好坐在一起,蘇葉決定中午請何晏吃飯,兩人這麼久不見,一見面就幫了自己的忙,怎麼也要小小的回報一下吧~

  (爛作者:少年肉償如何~)

  於是中午的時候,蘇葉帶著何晏去了校門口對面的那家咖啡屋。

  “不是吃午飯麼?”何晏也來過這家店,不錯是不錯,但貌似…不像是吃午飯的地方,而更像約會的地方吧。

  “是呀!”蘇葉雙眼放光,“這家店的甜點特別好吃!”

  拉著何晏坐下,蘇葉要了一份蛋糕,對何晏說:“你吃什麼我不知道…你自己隨意吧~我請客~”

  何晏只要了杯咖啡:“我以為女孩子會更喜歡吃甜食,沒想到你也喜歡。”看著蘇葉面前那個小小的蛋糕,“你中午就吃這麼點兒?能吃飽麼?”還真好養呀。

  “啊?”蘇葉嚥下蛋糕,“能呀。我覺得這個挺好吃的,上次學姐請我吃過的。誒何晏,你給女生買過?”嘿嘿嘿的笑了幾聲,神秘兮兮地問道,“是女朋友麼?”

  “不是。”何言笑着搖頭。一顆心全撲在眼前這人身上了,哪還會有什麼女朋友,而且…他想到那女生御姐的外表彪悍爺們兒的心…算了,這樣的人誰還敢要。

  “你呢?有喜歡的人了麼?”

  “誒?!”蘇葉一口蛋糕卡在喉嚨裡嚥不下去,費了好大勁吞下去後,蘇葉才說道。

  “有啊。”

  ------題外話------

  虐字居然都和諧…你特麼的在逗我?!

  ☆、第十六章:智商捉急呀!

  何晏目光一緊,紫荊不是說他沒有男朋友麼,被人捷足先登了?

  何晏繼續試探着問道:“是誰?”

  “沒誰…”蘇葉用叉子一下一下地戳着盤中的蛋糕,“他有喜歡的人了,我們…是朋友。”

  何晏放在桌下的手緊握,沒想到,還是慢了一步。

  不要讓他知道那個人是誰。

  (爛作者:忍住忍住……)

  “蘇葉,我忽然想起來了,十二點半導師要找我,我先走了。”

  蘇葉看了看時間,都15分了。

  “哦!那你趕緊去吧,抱歉了廢了你這麼多時間。”

  “沒事,下次請你吃飯。”

  何晏一出了咖啡屋的門,就掏出手機給紫荊打電話。

  “喂?不語呀~你不是去找葉受了麼~怎麼樣怎麼樣,撲倒了沒有!”

  “什麼怎麼樣,紫荊,我問你,有沒有一些關係特別好的哥們兒。”

  “必須呀!我呀!”

  “他暗戀你?”

  “大神你饒了我吧我哪敢跟你搶人呀!還有…暗戀是怎麼回事!”

  “先回答我的問題。”

  “是……蘇葉不是很喜歡和別人交往的那種人,別看他在網上呆萌萌的,現實裡其實並不是個很喜歡說話的人,這點你肯定比我清楚多了,平時關係比較好的,就是我了吧…要不就是他室友了,不過那小子不經常回宿舍呀…人家脫團了跟女朋友在校外租房住呢,真是的,情人節帶葉子提着汽油去燒了丫的!”

  “蘇葉喜歡他?”

  “放屁!倆受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雖然老娘不知道你對他有意思時候也yy過他倆,但沒過幾天就棄了!他倆不合適呀!再說那男的是直的!而且蘇葉也絶對不會喜歡他!我拿我的節操作擔保!”紫荊一口確定,就差沒把智商押上了。

  她什麼時候有過節操==……

  紫荊頓了頓,又問道:“你問這個幹嘛?”

  “蘇葉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且他喜歡的那個人有喜歡的人了。”

  紫荊費了好大勁終於弄明白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啥?啥!不可能呀!他要是有喜歡的人怎!麼!可!能!不!跟!我!說!”

  “因為你不靠譜。”

  “……”

  紫荊默了,要不要這麼真相==

  “那行我晚上上Q問問他。”紫荊在他掛掉電話之前加了一句,“別忘了…蛋糕…校門口那家…”

  不等她說完,電話掛斷了。

  我擦嘞!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葉受他到底怎麼回事!

  紫荊此時此刻都要拿腦袋去撞桌子了,少年你看看呀何晏就是你日思夜想的大神呀你不是應該激動地撲到麼為什麼會說自己喜歡別人我求求你倆快在一起吧我受不了何晏這個鬧騰了!

  於是蘇葉回到宿舍一上QQ就接到了紫荊的各種轟炸。

  【紫荊:葉受!老實交代!中午去哪了!是不是和男人出去廝混了!】

  【樹葉:==學姐……那是我高中同學】

  【紫荊:葉受你告訴我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紫荊:從實招來饒你不死!】

  蘇葉心虛了,迅速否定道:

  【樹葉:不是!】

  【樹葉:我對大神真的沒有沒的意思!】

  【樹葉:別的…。】

  怕紫荊不信,他還又加了一句。

  【樹葉:真的!我和大神祇是朋友的!】

  【紫荊:誰問你大神了!你說!你是不是準備拋棄大神和野男人跑路!】

  兩個智商捉急的……

  【樹葉:QAQ我沒有!我怎麼會…我喜歡的人是大神呀!即使他有男朋友了我也不會跟人跑的呀!】

  ------題外話------

  艾瑪我特麼快急死了你們在一起呀在一起不要再讓我辛苦的擼文了!【日更一千字的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第十七章:還有兩章就完了喵!

  然後,正在打字的兩個人都停了下來。

  紫荊:我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

  蘇葉:QAQ完了說漏嘴了!怎麼辦怎麼辦!

  【樹葉:QAQ學姐……學姐你別告訴大神好不好QAQ!】

  【樹葉:我不想讓大神討厭我……我就默默的喜歡!不會打擾他們的!】

  紫荊此刻正在網線另一端捶桌狂笑。

  嗷嗷臥槽呀葉受太萌呀!要是這些話讓何晏看見的話絶對會給自己送來一打蛋糕做謝禮然後跑去把他家葉受推倒!啊啊啊想想就好激動!淡定不能呀!

  不行!

  紫荊揉了揉臉,讓自己冷靜下來。

  何晏整了她這麼久…絶對不能讓他們這麼就HE了!

  (爛作者:論王母娘娘的養成)

  【紫荊:還說你們是純潔的朋友關係…純潔的男朋友關係麼…嘖嘖】

  【樹葉: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學姐不要告訴大神呀不然就詛咒你真的學姐!】

  【紫荊:滿滿的惡意呀…看來我要好好考慮一下呢~】

  【樹葉:學姐我錯了!】

  【紫荊:放心~我不會說的~】

  想讓我說我都不說!

  感情這事嘛~要他們自己慢慢來~別人插不了手的!紫荊這樣說服自己。

  【紫荊:葉子,認真的跟你說,記住,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一定要去爭取,不試試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對你真的沒感覺呢~乖!聽學姐的話~】

  作為一個看遍各種小說擼遍各種文的人,給這麼一個單純的受受加油打氣還是很拿手的。

  她可是要做葉受娘家人的男人!

  在這之前…紫荊同學能先確定一下自己的屬性麼?!

  ——好多天過去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蘇葉覺得不語好像在疏遠他。

  不是好像,是肯定。

  一個月了,他覺得不語對他越來越冷淡了,找藉口推脫每天晚上的pia音,在群裡也見不到影子。偶爾能看見他在群裡冒個泡,自己上去打招呼,不語簡單的回了之後就再度下潛了。

  不語都要哭了,大神他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就不理他了…自己做錯事了?

  必須問清楚!

  蘇葉戳開QQ。

  【木槿:大神…。你在咩0。0】

  【木槿:大神?_?】

  【不語:在,怎麼了】

  【木槿:沒啥…就是最近都看不見你人…是不是很忙呀】

  【不語:嗯】

  QAQ連話都不願意說了麼!

  【木槿:那大神…你今天晚上能上yy麼0v0!】

  【不語:嗯,淺笑的歌會】

  淺笑……

  蘇葉的手指僵住。

  大神祇參加過五次歌會,其中有三次就是給淺笑捧場的…

  他們兩個又經常配劇,會不會…大神喜歡的人就是淺笑呀…

  這麼想著,蘇葉回了一句“晚上去歌會圍觀”就關掉電腦,撲在床上拿被子把自己包了個嚴實。

  明明已經強迫自己接受現實了,怎麼還這麼矯情…

  蘇葉抹掉快要掉下來的眼淚。

  真是的…

  另一邊。

  何晏看蘇葉的頭像迅速灰掉,關了對話框。

  “嘖。”路遙樂了,“你家小透明怎麼啦,對他突然這麼冷淡,不怕他傷心呀。”

  何晏:“紫荊跟我說,他是有喜歡的人,但不想讓我知道。”

  他以為他在他的心裡也是有地位的,可那人,連有了喜歡的人都不願意告訴自己。

  “啊?!不是紫荊在坑你吧!”

  “不是。我走了,今天晚上有歌會我回去錄祝福。”

  “等……”

  路遙第二個“等”字還沒說出口,何晏就先走了。

  “我還想說呢,他要是喜歡的人不是你,幹嘛不想你知道。”路遙笑得很囂張,“既然不願意聽我把話說完,那就別怪我沒提醒過你。”

  ------題外話------

  我特麼的又回來了!

  ☆、第十八章:馬上就HE了!

  晚上蘇葉依舊早早的登上yy,進了淺笑的頻道蹲守。

  因為換了馬甲,所以沒人認出是他。

  妹子們也不知道蘇葉在。

  淺笑也早早到了,跟妹子們在互動。

  公屏上刷得很瘋狂。

  【艾瑪淺笑傻媽!今天不語大大也會來的是麼!】

  麥序首位的紫馬小綠燈亮着,耳機裡傳來一陣輕笑。

  “是呀,不語最近還是很忙,能來一次也不容易的。”

  【淺笑大大心疼了吧!】

  【矮油淺笑傻媽乃是怎麼知道不語大大最近很忙的呀~】

  【我好想知道了什麼】

  【艾瑪!o(*////▽////*)o公然秀恩愛神馬的好討厭!】

  “呵呵,我就是知道呀。”

  真是夠了!大神微博上明明寫着自己這幾天很忙的!全世界都知道了他是在嘚瑟個什麼勁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好有愛!】

  【語笑cp一統江湖!】

  【這種老夫老妻的模式喲~】

  【果然還是語笑更有愛!那個木槿我一點也不喜歡!】

  【排樓上,我也是…每天就知道賣萌,神煩】

  【真心討厭他!為什麼淺笑大大賣萌這麼可愛那貨賣萌就這麼讓我噁心!】

  (爛作者畫外音:腦殘粉的思維你不懂呀~╮(╯_╰)╭)

  “別這麼說他呀,不語也覺得這孩子挺乖的,你們別因為那些人亂yy就黑他。”

  你才小孩你全家都小孩!我才不需要你說話!說得好像你倆就是真的一樣!

  在不語親自開口之前,他才不信這貨是不語的cp呢!

  【o(*////▽////*)o大大三句話離不開不語!】

  【不語淺笑!多麼有cp感!】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又相信愛情了!】

  【聽淺笑傻媽的話~】

  “好啦你們夠了,來歌會的又不是不語一個人,醉翁和路路也會來的。”

  【艾瑪淺笑大大不好意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語x淺笑醉翁x路路!我本命cp齊了!】

  【QAQ我也是!有生之年呀!】

  “以後我們會有更多的合作…啊,路路來了。”

  “嗯。”路遙開麥,“你們不語大大正在回家的路上,一會兒就來。淺笑,這個他沒跟你說?”

  另一邊的淺笑頓了一下。

  “沒呀…呵呵,可能是沒來得及。”

  路遙很看不慣這個淺笑,和誰都是一副很熟的樣子,逮誰叫誰哥,介紹別人也是“這是我特別好的一個朋友xxx”實際上人家和他一點都不熟。

  掐cp誰不會呀,也就這伙不明真相的妹子們才會被他唬的團團轉還大呼“好萌”。

  比起那個小透明來差遠了。

  “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路路,大家也都知道,我們呢也是很好的朋友,謝謝路路今天能來。”

  “客氣。”

  不久,醉翁等其他大神也都來了,只缺不語一個人。

  公屏上刷cp刷的瘋狂。蘇葉強迫自己不去看。

  自己就是想見見大神…圍觀一下就好。

  不語來的時候,公屏像炸了一樣。

  “我來了。”

  管理員禁了文字,大家又開始瘋狂地刷花。

  於是花也被禁了。

  “終於來了,每次你都是最後一個,別人的歌都唱完了,你也要唱。”

  “當然了,唱什麼?”

  “《浮生未歇》,別說不會,你可是唱過的。”

  不語笑:“好吧。”

  ☆、第十九章:愉快的完結了

  一眾妹子淡定不能了,這是在撒嬌呀!淺笑大大你不可以這麼萌!

  蘇葉急了。

  這個歌還是不語曾經特地給他唱過一回的呢…

  不想聽他唱給別人!

  不想他以後就這麼一直冷漠的對待他!

  不想他喜歡別人!

  蘇葉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戳開了路遙的QQ。

  學姐不是說要把握機會麼,那就試試吧!

  即使以後可能再也沒法在圈裡待下去了,也要試試,至少不會後悔。

  【木槿:路路大大!求給我一個馬甲我有話想說!】

  【路路:啥0。0?!】

  【木槿:路路大神我…我想跟不語大神表白…】

  【路路:!你等等我馬上發!】

  果然呀!

  【路路:行了0v0!】

  “喂不語。”路遙開麥,“先等下我卡一下麥啊。不語呀~告訴你個好消息~有人要向你表白~”

  “那個…”淺笑開麥,“今天不是我的歌會麼…所以要表白也是我呀…路路你怎麼也開始跟着妹子們起鬨了。”

  “誰說你了。來不語,你家小透明來找你了~”

  何晏本來準備放個錄音就走的,聽路遙這麼突然的一句,手一抖險些把yy退了。

  他怎麼來了?

  蘇葉着急的開麥,不小心碰到了東西也不在意。但越着急手就越笨,浴室後頻道里的眾人就看著被抱上麥序的某人馬甲前的綠點不停地閃呀閃,還伴隨着“咚”“啪啦”的聲音。

  眾妹子:==……這麼蠢萌你家攻造麼?!

  “那個…”折騰了好一會兒的蘇葉終於把麥調好把東西整好,“雖然很突然但是…大…大神…我喜歡你!”

  何晏緊繃的心鬆了下來。沒想到,居然給了他這麼大一份驚喜。

  “其實我一直喜歡你大神你討厭我也好我知道這麼做不好但還是沒忍住大神我先下了再也不會出現了對不起!”

  一句下不加標點不帶停頓的一口氣說完,蘇葉這回不關電腦了,直接扯電源。

  然後…捂着臉撲到了床上。

  蘇葉你簡直蠢死了!

  怎麼辦怎麼辦明天就去發微博退圈妥妥的!

  而此時的yy已經徹底炸了。

  管理員及時設置了隔2分鐘一條消息,可是還是無法阻止刷頻黨的瘋狂。

  【我操!我操!勞資生平第一次看見有人表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是木槿!】

  【大大你從了吧!】

  【QAQ大大不要拋棄我們淺笑大大!】

  【說不定就是開個玩笑……】

  【怎麼哪都有這個木槿在刷存在感呀真噁心,是不是以為大大會看在面子上答應呀,呵呵】

  那人發完這句話,就被不語踢出了頻道。

  然後,公屏靜了。

  “大家接着玩吧,淺笑,抱歉了,打亂了你的歌會。路路我去找木槿,你給紫荊說一聲。”

  “成~去吧~加油把他推倒~”

  不理會公屏一片尖叫,何晏關了電腦,衝出家門去找蘇葉。

  怎麼會過分,蘇葉,我也喜歡你。

  ——end——

  如果你以為上面是結局你就輸了。

  開玩笑爛作者什麼時候文藝過!

  好的廢話不多說,繼續。

  何晏一邊往學校趕,一邊給蘇葉打電話。

  蘇葉這邊現在可是正傷心着呢,聽到手機在響,摸了半天都沒摸到。

  QAQ受機你也欺負我!

  話說鈴聲還是不語大大那天唱的《浮生未歇》來着…

  真好聽QAQ以後再也聽不到了!

  於是…蘇葉聽著聽著就睡着了。

  電話怎麼也打不通,何晏着急了,以最快的速度趕到學校。

  等到了蘇葉宿舍前,何晏猶豫了。

  要是讓蘇葉知道了他刻意把自己就是不語這件事隱瞞下來的話,會炸毛的吧。

  現在不是思考這種問題的時候,還是先把人叫出來再說。

  蘇葉迷迷糊糊聽著有人在敲門。

  大半夜的…誰呀…

  他揉了揉眼睛,搖搖晃晃地站起來。

  O_o什麼時候睡着的呀…不是在聽歌麼?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來着……

  啊!(‵o′)歌會!他表白了!

  QAQ大神會討厭自己再也不跟自己說話了再也不調戲自己了!

  “誰家的情敵……”

  誒(⊙o⊙)!誰打電話!蘇葉翻出手機。

  “喂誰……”

  “蘇葉,開門。”

  O(0□0)O大…大神?!大神怎麼會知道他的名字!還有開門是什麼意思?!

  蘇葉還是聽話的跑去開門了,看見的是舉着手機的何晏。

  就說不可能嘛╮(╯_╰)╭,大神怎麼會給他打電話,出現幻覺了…要是真的就好了QUQ!

  “何晏?O_o怎麼了?這麼晚了有事麼?”

  “蘇葉,我喜歡你。”

  ⊙▽⊙什麼情況?!何晏向自己表白了!

  艾瑪原來他也是個彎的o(*≧▽≦)ツ┏━┓[拍桌狂笑!]

  誒不對!這不是重點吧(╯‵□′)╯︵┻━┻!

  但是重點是啥來着(╯⊙o⊙)╯┏━┓

  “今天是…幾號?”不會是4月1號吧==…

  有一個可能……

  那就是看他不順眼的妹子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自己給人肉了!

  速度也太快了吧他才剛剛表白完!

  所以何晏是來救他的對吧!如果他沒來救自己,第二天一出門就會看見牆壁上潑着油漆,門口放著死雞……

  好可怕!>_<

  蘇葉只顧着沉浸於森森的腦補之中,並沒有看見何晏臉上的一臉無奈。

  他這是還沒搞清楚情況吧?

  “蘇葉,聽著,我就是不語,我喜歡你,做我現實中的cp吧。”

  ------題外話------

  就這麼愉快的完結了~\(≧▽≦)/~啦啦啦~求留言!求勾搭!稍後放上爛作者的通關感言>▽<!

Post a comment

Private comment

自我介紹

テロメア

Author:テロメア
重度耽美小說讀者
自行打開新世界的大門
從此一去不復返的我
-------------------
收集自己看過的文文~
如果是最近才看的會有感想啦~
很久以前看的,又忘了的就沒有啦~
---------
不會有BE的文出現
現實已經很殘酷
小說的世界就更美好一點吧!
中間虐到死去活來也不要緊
HE就好了!!
---------
名字盲...
看文的時候名字什麼的才不重要
只有姓氏重要
人物分別方法是
攻和受, 然後就是攻的爸爸,受的好友ETC
所以...名字只差一個字的兄弟什麼的
我會很困擾
---------
最近迷上了4円~ *v*
其實已經迷上他好一陣子了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部落格好友一覽

sweet home

小說收藏

NICOLE

腐海深淵

心得 開心的每一天



山居

小半

原耽Memo區

Amor

Eicher BLღ

endless

Infinite Space

fresachien

一入腐門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

這啥?

宇宙角落

ivan



愛的小小窩

請低調再低調

悠遠之鏡。

聖盾

廖若星辰

書蟲的窩

一入腐門深似海,從此言情是路人

FAN OF NOVEL

暗夜星空

麻糬的小天地

狐仔的窩

讀書心得&吐糟

耽美私藏推薦



冬日魔羯

nothing

唯戀深淵

化腐朽為神奇 之奸情所在處

戀蝶舞幻花

小書架。不定時開放

FC2 BLOG



ฅ●ω●ฅ 嗷~

Hide Moonlight